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体系文件宣贯会议召开
2017-09-21 16:34  

9月11日,分析测试实验中心体系文件宣贯会议在第八教学楼215室召开,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副主任向全体人员宣贯体系文件。宣贯会中,主任以质量体系四大文件主要框架开始向大家展示体系文件的主要内容,程序文件保持35个不变,记录文件由106个变为目前的85个,与仪器操作相关的作业指导书做了相应的变动。随后,副主任主要从人员、环境条件、设备管理、采购控制程序、外样检测流程等几个要素向大家详细说明主要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新的体系文件于9月12日正式启用,此次宣贯会议是我部门一次重要研讨会,它为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下如何进一步有效开展检测服务工作,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工程大学分析测试实验中心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 电话:0310-3967708  0310-3967707